花朔

跑一个坑画一张图,无限合集制

脑一些马国女孩虹林檎(AJRD)

马国时空旅行者来到人类世界,告诉虹林檎在未来马国的她们结婚了。

“什么??!”RD的脸马上就扭曲了,大喊大叫:“嘿!!绝对不可能!我!怎么可能和、和那家伙!AppleJack?!”AJ只是当做笑话,哈哈地笑了两声,瞅着RD那副抓狂的样子觉得有趣,揶揄:“嘿RainbowDash,和我结婚你有啥不愿意的?我还会亏待了你吗?”说着故意扳过RD的肩膀让她和自己对视。RD刚看进那双碧绿的眼睛,只觉今天这眼里的笑意格外蛊人,慌乱又兼窘迫,感觉脸开始发烧,吱哇怪叫一声推开AJ就窜走了。

RD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到底对AJ是什么感情。想平时自己多么经常往AJ家跑(最后大多演变成帮AJ做苦力);多么喜欢和AJ一起待着,并且一定要在她面前表现表现;有时候也老喜欢惹AJ生气好看她那无可奈何的表情……黛西小姐,越想越瞳孔地震。

与此同时AJ毫无想法地回了家。之后几天发现RD似乎和她相处的言行总是格外僵硬。思考了半天才想起那个时空旅行者的那句话,后知后觉地才想到:马国的她俩既然结婚了的话,这个世界的她们有可能……吗?又回想起,大麦结婚的那一天,她的心中浮现出的身影竟是……??AJ,终于诚实地发觉自己的内心……


这两马的相处模式:

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性感撩人的金发碧眼总攻大姐头苹果杰克,意外地对感情一窍不通,自己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内心。对谁都很好很包容唯独喜欢和云宝黛西较劲,对RD有时的孩子气感觉头疼却生不起来气。用作为农场主和家族继承人要忙活的事情很多根本来不及考虑婚姻大事作为自己至今没对哪只公马有兴趣的自我解释。

作为被宠大的独生女而对自己过分自信——而实际上也有自信的资本,很多方面都十分优秀只是性格有时让人受不了的云宝黛西,从小养尊处优和爸妈的娇惯让RD非常看重自己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露出任何娇气(不awesome)的一面,却能在AJ面前毫无负担地撒娇卖萌,自己和AJ都没觉得不妥……


(堆一下脑洞,如果有时间把它画出来的话)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